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女生节系列活动绽放暖心力量

发表时间:2021-03-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胡芯蕊 赵睿思 摄影张言榛)3月7日,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学校相关学生组织和部分学院学生会在西区体育馆门前和北区隧道口摆设摊点,举行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资源学院准备了两个有趣的游戏:叠叠乐和滚滚乐。叠叠乐是参与者站在标识线以外,用手中的套圈住奖品。滚滚乐是参与者滚动易拉罐,当易拉罐静止时,易拉罐对应桌子上的奖品属于参与者。女生们还可以参加“心愿墙”活动,领取多肉盆栽等精美礼品。来自资源学院的黄淑悦说;“这是我第一次过女生节,感觉挺新鲜的。当被同学叫住,送祝福,挑多肉的时候觉得很惊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举行了心愿墙等有趣的活动。机电学院也准备了有趣的活动。比如“好运上上签”,展现参与者的手气,抽中不同的签有对应的精美礼品。机电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龙袁娇谈到她们策划此次活动的初心:"‘猜猜她是谁’是我们策划的一大亮点活动,参与者猜出卡片上伟大女性的名字就可以获得奖品。让参与的同学收获快乐的同时,了解女性力量在历史中不可忽视的作用。”


  “在‘女生节’这个契机给女生们送送福利,希望大家永远纯真,都能够被宠爱、被珍惜。”资源学院姜鑫悦说。 (文字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