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王康茂夺得光谷半程马拉松冠军

发表时间:2019-12-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12月8日,2019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在光谷广场激情起跑,5000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研三学子王康茂以1小时10分33秒率先冲过终点,夺得男子半程组冠军。


  “能从光谷广场这样的中心地带出发,感觉太棒了!”王康茂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第二次参加光谷半马,他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途经的这些地方都很熟悉,感觉非常亲切,沿途的观众也很热情地给我加油,让我很有动力。”作为一名地大学子,王康茂这些年目睹了光谷的飞速发展,“马上就要毕业了,希望能够在光谷找到合适的工作,参与到光谷的发展建设中去。”


  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赛事起点设在光谷广场综合体地标性雕塑“星河”附近,向东依次经过珞喻东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九峰一路等路段。健康跑终点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半程终点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标志性建筑“马蹄莲”。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