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吕关学来校调研节水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6作者:网站编辑:焦思勤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晓)3月5日,湖北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关学一行到未来城校区调研学校节水工作,并在能源中心306会议室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文起、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岩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王文起主持会议。

王林清对吕关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节水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在节水工作中一直秉承“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思想,创新理念、明确制度、狠抓落实,开展的节水重点项目获得“武汉市碳中和先锋示范创建单位”“湖北省近零碳排放区试点示范项目”“湖北省节水标杆高校”“生态环境部绿色低碳公众参与实践基地”等成效。

徐岩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水资源节约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将“技改有力、宣传有力、群策群力”理念贯穿于供水、用水、管水,开展了“合同节水”、安全使用中水、水资源智能管理平台建设等举措,提高了水资源的使用效能。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节水项目建设和成效,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合同节水模式推广等工作进行交流。

在听取我校节水工作汇报后,吕关学对近年来我校节水工作所做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生态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将节能降耗贯穿于工作始终,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他希望我校积极发挥“水效领跑者”的示范作用,用好全省节水教育基地,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吕关学一行参观了学校节水宣传教育展厅和未来城校区镜湖三级水池中水节水项目。(编辑 焦思勤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