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党员教育电视片获省委组织部通报表彰

发表时间:2024-03-07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 高雅 通讯员 李海涵)日前,湖北省第二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获奖作品揭晓,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委组织部主办,经组织推荐、观摩评审,由我校选送的微党课《传承科学家精神 涵养报国情怀》荣获三等奖。

微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主讲,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策划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地大70余载波澜壮阔的办学史,也是一部地质科学家精神生根发芽、枝繁叶茂的传承史、弘扬史。微党课围绕学校创办背景及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科学家人物,讲述了池际尚、殷鸿福等老一辈科学家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在科学家精神引领与滋养下,学校一批批科学家潜心立德树人、勇攀科学高峰、服务国家战略的先进群体形象;引领青年学子传承弘扬地质科学家精神,树立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65部,其中一等奖15部、二等奖25部、三等奖50部、优秀奖75部。获奖作品将在湖北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旗帜》电视栏目、荆楚旗帜网和荆楚旗帜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微党课观看链接:https://www.12371.cn/2023/07/24/VIDE1690189321136122.shtml

(审稿 吴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