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获“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意金奖

发表时间:2019-09-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晋)近日,2019“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艺术与传媒学院申报的《指尖明手势控制系统》项目在商工组别中获得创意类金奖。


  该项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杜炜指导,孙孟莉同学为主要负责人,团队成员涵盖公共管理、机械自动化、应用数学、测控技术等多个专业。


  该项目以手环为控制硬件,通过动作识别方式来控制的智能家居手势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使用者手部活动范围内成像显示界面,使用户在一定空间内通过手势动作互动进而控制家用设备。


  团队负责人孙孟莉是艺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6级学生,本科期间就已加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掌握多种计算机编程语言JAVA,C++,熟悉processing、arduino等软硬件开发平台,以及部分UE4引擎场景开发。在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均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