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两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9-09-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吴雅琦老师在比赛现场


刘倩倩老师在比赛现场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芳 摄影吴锦文 姚夏晶)9月21日上午,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吴雅琦老师获湖北赛区大学英语综合组一等奖,刘倩倩老师获视听说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云集了省内28所高校英语教学方面的佼佼者,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3名教师选手进入最后决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大学英语本科教学改革与青年教师梯队培养,为青年教师配备资深教师做导师,在教学上进行全面、细致、长期的指导和帮扶。最终,两位教师凭借知性优雅的教态、优美的语音语调、扎实的语言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课程设计,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外语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