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经管学院党员教师赴麻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19-04-03作者:通讯员孙涵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涵)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爱国情怀,3月30—31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走进麻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党员们用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黄麻起义”的丰功伟绩。


  31日上午,在麻城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瞻仰烈士墓,并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进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诸克军教授说,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心情十分激动,深深感受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勤于工作,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自觉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党员们参观了麻城革命纪念馆和王树声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丰富的图片展示,详细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麻城市博物馆、麻城市孝感乡文化公园,感受红色文化,弘扬孝善文化,倡导孝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