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体育学院在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2-05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军)近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举办的2023年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汉举行,我校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王小滢的《湖北省体育竞赛综合服务模式构建》项目获体育服务组第四名,2021级研究生李泽轩的《滑雪场所四季运营的模式与策略》项目获体育服务组第六名,并双双斩获大赛三等奖。我校体育学院杨汉教授为指导老师。

王小滢决赛路演

李泽轩决赛路演

比赛结束后,王小滢的《湖北省体育竞赛综合服务模式构建》项目在大赛现场与企业需求方湖北体育产业集团长江场馆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项目签约现场

据了解,2023年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以“科技赋能,产业革新”为主题,旨在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有效对接,推进体育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本次比赛设置体育制造与体育服务两个类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名。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的近30支队伍参赛。(编辑 孙彦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