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教育新闻网]中国地质大学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2-11-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1116,中国地质大学机电学院在教二楼320会议室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辅导员冷再心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周世平、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学工组老师谭文伦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世平宣读了十八大报告要点,深入地分析了十八大精神,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组织支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指导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让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四是完善学生党支部的管理机制,做到从严治党,对学生党员要加强理想和信念教育;五是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学习一定要扎实,对时事政治的了解一定要透彻。

齐世学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多样的形式,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活动。同时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做到有制度、有计划、有记录,尤其要注重影像资料的整理。

会议最后,冷再心就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活动、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参与学风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