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9-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8月25日至8月30日,“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动手能力,获本次大赛团体二等奖,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周闯、王标、胡文斌3位同学分别获大赛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徐林红和赵权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筹备工作历时近半年,期间完成了学校内预赛、选拔赛及湖北省省赛,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期间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大赛作了充分准备。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高校大学生的实验技能及动手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此次为我校首次参赛,与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10所高校的63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