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韩国建国大学文化研修团来校交流

发表时间:2024-01-19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娜 范陆薇)近日,韩国建国大学文化研修团的师生们来到我校,参加为期9天的寒假语言和文化研修课程。

韩国建国大学自2012年与我校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以来,合作紧密,交流活跃,多年来保持互派交流访学团体的交换生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建国大学寒假文化交流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体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协办,共同打磨出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地大特色为主题的研修课程。

除了汉语言课学习,传统文化体验课程,沉浸式的地大校园探访、武汉城市历史文化探寻活动,中国画艺术、篆刻艺术等课程学习以外,体育学院师生通过舞龙狮的集体教学,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艺媒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声乐表演、器乐合奏节目,歌曲《My Destiny》《阿里郎》引起全场和声歌唱;后勤保障部组织建学生们开展包饺子活动。(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