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3-12-15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燕 摄影 李卉 周锦文 曾思红)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考生们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加油冲刺。12月11日,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在南望山图书馆、未来图书馆为即将考研的学子们送上一份鼓励与祝福,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一战成硕。

在南望山图书馆二楼平台、未来图书馆一楼,“长功则贵 龙腾四海——2024年考研季新年祝福活动”同时进行。学校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1套“图书馆文明公约书签”,书签上印有中国地质大学校训、徽标、图书馆文明公约等。学生以盲盒的形式抽书签,集齐书签后,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还可以在书签套背面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二楼平台的桂花树上。

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加,大家纷纷拿起书签,认真地写下内心的真情实感:“人生不言弃”“考研加油! ”“所有努力的人都梦想成真,一研为定!”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一直高度重视读者服务工作,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部长帅斌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优化读者服务,多措并举为读者提供支持,全力打造有温度、有品位的文化育人高地,助力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