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双胞胎姐妹同分考入地大

发表时间:2018-09-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赵子瑄 摄影谢谨谦)9月1日,在我校新生队伍中,一对双胞胎姐妹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几乎一模一样的长相在人群中十分突出。邓安婷、邓梦婷是一对来自湖北孝感的双胞胎姐妹花,以相同的高考分数被我校材料与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并且住在同一栋宿舍楼。

  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出生于2001年,毕业于云梦一中,高考姐妹俩都是正常发挥,机缘巧合之下竟然以相同的分数考进了我校,姐妹俩自己也表示对此结果感到惊喜。对于选择的专业,姐妹俩说:“之前有了解过这个专业,我们都对此比较感兴趣,所以就都把它填在了第一志愿。” 邓安婷、邓梦婷介绍自己的时候说,平时比较“宅”,喜欢在家里一起玩,还很喜欢画画。

  姐妹俩都比较文静内敛,进入大学以后开始和新认识的室友一起出去吃饭、逛校园,尽管如此,她们还是会每天和对方像高中时一样谈心,姐姐邓安婷笑着回忆道:“以前模考的时候总是一个人考得好一个考得不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会一起找出原因、互相鼓励,争取让对方下次考好点。”

  谈及未来展望,姐妹俩异口同声表示虽然目前仍在探索,但是希望未来的路上,彼此能够始终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