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深圳市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7-09-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9月8日,我校与深圳市地质局开展局校合作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地质局局长周金文、副局长颜俊、金亚兵,校长王焰新、副校长万清祥,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焰新与周金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合作互利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地质研究、城市地质工作、海岸带地质调查、地质装备研发及制造、地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项目、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相关产业布局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局校全面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

  周金文介绍了深圳市地质局基本情况,对母校长期以来对深圳地质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污染检测、环境保护、地质灾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进深圳地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地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共同助力深圳经济、环境可持续发展。

  王焰新代表学校对周金文一行回到母校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地质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在城市地质调查、地下空间、地质灾害、地质装备等领域联合攻关,努力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