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9月8日,我校在八角楼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何光彩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通报了学校暑期在“双一流”建设方案制定、科学研究、招生录取、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

  王焰新说,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本学期要以抓铁有痕的勇气,深入推进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综合改革的根本政治保障,把立德树人作为综合改革的核心目标,把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作为综合改革的关键任务,重点推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等八项工作。

  王焰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始终着眼于学校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带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带头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带头遵守纪律、努力工作。

  何光彩强调,全校上下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各二级单位班子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明确的重点任务,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