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疫情防控:地空党员干部教师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4-27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凌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4月23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地空学院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快速度、最严举措,迅速召开全院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工作人员值守制度;通过微信、工作群、线上会议等方式,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师生积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如实报告个人行程,服从学校疫情管控;动员师生参加核酸检测,安排专人进行统计,做到应检尽检;开展线上教学、辅导,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组织导师、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驻守宿舍,掌握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成立学生党员小组,开展宿舍巡查、互帮互助;畅通信息交流渠道,组织党员干部点对点帮扶重点人群。


王林松老师在核酸检测现场录入信息

张莹老师(左一)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

周群峰老师(右三)在疫情防控岗位值守


春季学期以来,截至4月25日,地空学院动员党员干部67人次参加社区流调、核酸检测、校门值守等志愿服务。如师学明、张学强、周群峰、张莹、曹雪莲等一批等党员和教师,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他们在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