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公共管理学院与中地数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4-14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珂)为强化校企合作,彰显学院办学特色,4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院长胡守庚等一行前往中地数码集团参观交流,并与中地数码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董事长吴亮、副总裁黄胜辉、助理总裁付建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中地数码科技公司董事长吴亮的陪同下,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中地数码历史博物馆、产品展示厅,了解了企业筚路蓝缕、追求卓越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企业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感受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搭建、院企共建、合作共赢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指出,中地数码集团一直致力发展信息化产业,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需求,产学研深度融合是企业技术升级和高校学科发展的源动力,是助力双方联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和学校的提质增效和长远发展,实现共赢。


张宽裕对中地数码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加强合作,建立交流机制,推进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互动与人才对接,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


胡守庚详细介绍学院学科优势和发展蓝图。他希望,学院与中地数码集团信息化产业高度融合,通过“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场景共建、科技共创、人才共育、合作共赢”能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