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谢丛姣教授与国际学院交流如何做研究

发表时间:2021-11-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阳平 摄影贾力)11月12日,资源学院谢丛姣教授做客《丝路讲坛》,并作主题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近千人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谢丛姣从查找文献的目的、研究计划的制定、成功的科学研究和写作之路、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科技论文的总体结构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国际学生多参加中国政府和学校组织的活动,通过努力学习、参加实习,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谢丛姣是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教育部首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主持人、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2007年起担任国际学生导师指导国际学生,2010年被评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授课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油气开发工程、储层描述和油气藏综合管理。日前,在我校与北京金阳普泰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精细油气藏描述暨智能化应用技术研讨会上,谢丛姣指导的博士生哈佳娜应邀在会上作学术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