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点动员布置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晋曦)10月14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点动员布置会议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金华宣布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任命文件与工作分工,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突出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要以党章党规和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有关制度为工作依据,严格规范开展巡察监督;要以“四个落实”为巡察重点,注重提高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在巡察工作中发现、培养、锻炼干部。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陶继东宣布了各巡察组成员名单,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加强巡察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布置了工作。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巡察工作专题业务学习培训和工作交流。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