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0-04-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记者张玉贤)在世界读书日前夕,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 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陈华文老师的书评《人类影响气候 气候改变历史》获一等奖。


  我校作为湖北十佳书香校园,多年来积极开展书香校园建设,把书香校园建设当成文化建设中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常年举办阅读论坛、读书会、读书讲座,师生们撰写的读书评论经常在校内外媒体发表。本次比赛,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很多同学积极响应,提交多篇读书评论。


  据悉,大赛2019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稿件1300余篇。组委会组织专家初选、初评后,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炜、著名作家冯秋子、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可、自然文学作家李青松、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许晨组成评委会进行终评。经评选,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佳作奖30名。


  本次大赛由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自然资源报社联合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