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子在“π-Frame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编程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6-10-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10月16日,第一届“π-Frame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编程大赛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地空学院研究生“Glee”团队获二等奖,“Forever”团队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历时3个月,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18所地球物理院校的173名研究生参加初赛,决赛中,106名同学组成48支参赛团队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展开实力对决,独立完成模块开发并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和专家组最终审核,我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及中科院地物所等科研院所共计19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参与决赛现场答辩角逐编程大赛优胜奖项。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