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川渝校友发展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张睿)5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川渝校友发展座谈会在重庆召开。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川渝校友会会长邵家斌,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川渝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川渝校友会秘书长彭渭主持会议。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他说,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一定会加强建设,绝不辜负校友们对母校的期望。

  川渝校友们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四川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赵春、四川地勘局202地质队队长贾春、四川省地质调查院总工程师金立新等校友代表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川渝校友会的期望,并在人才培养方面给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和川渝校友会一道,共同出谋划策,通过地矿行业引领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表示,学校将与全国各地校友分会一道,建立一个校友资源数据库,做好分类统计和服务工作,在学校和校友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学校和校友一起成长,互惠合作、互利共赢,为企业或校友个人的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平台。他建议,对不同工作领域的校友可以进行分类汇总数据,以便能够在项目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他希望,各校友分会和校友总会能够越办越好,为校友服好务,为学校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