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是偶像”唱响青春旋律

发表时间:2017-05-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李依宁 摄影魏世毅)近日,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八届“我是偶像”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上演,十名通过层层选拔的选手在弘毅堂一展歌喉。

  经过两轮海选与复赛,王晓雯、类各随、刘阳、张艺千、胡涛、蔡知航、廉令坤、白官霖、赵鑫与留声组合突破重围进入十强。决赛共分为“十面埋伏”、“绝地反击”、“决战巅峰”三个环节,通过自选曲目演唱、挑选对手比拼与最终环节的竞演,决出冠军。来自哼格尔音乐工作室的三位音乐人担任比赛评委。

  弘毅堂座无虚席,观众们反响热烈,时常响起掌声与欢呼声。《我怀念的》、《百年孤寂》、《卷珠帘》……一首首歌曲唱响,观众们随着选手们的歌声挥舞着荧光棒,在台下形成一片“荧光海”。往届冠军吴笠维与朱嘉欣的登台演唱,更是再次掀起高潮。

  最终,蔡知航以《我要快乐》斩获冠军,张艺千、廉令坤分别获得亚、季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联文艺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