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举办自学考试校外站点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6-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莹)近日,我校自学考试校外站点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秭归实习基地开班。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王杰,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陈国平,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隋明成、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负责人,自学考试助学机构近30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隋明成对自学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办学;二是提升质量,结合学校优势学科打造特色主考专业;三是开拓创新,在规范办学情况下开拓新的办学类型。


  王杰肯定了我校自考工作在规范办学、优化专业结构设置、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湖北省自考工作改革的主要举措。


  陈国平对武汉市自学考试组织情况,特别是组考方式的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要求,组考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文件精神,依法依规组考,从严治考,严肃考风考纪。


  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爱萍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主任潘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人员对招生助学、实践环节及技能考核、学业综合管理、学位管理、论文指导与评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统一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共识,能够紧跟省、市自学考试的改革步伐,共同促进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