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全校地调项目安全、保密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蔡晓萍 摄影殷景川)5月27日,“2019年度地调项目安全、保密培训会”在八角楼举行。副校长王华,承担地质调查项目的29个项目组师生约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王华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地质调查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地质调查安全保密工作;二是坚定发展信心,精细化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三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地调项目安全保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安全保密工作原则不动摇,把握安全保密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做到工作责任全覆盖,确保万无一失。


  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人与部分项目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地调项目保密安全责任状》。


  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边建华对2018年地调项目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保密办主任彭涛作了《地质调查工作保密技术防范》的培训,他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保密的重要性,对保密方面的注意事项和违规处理的法规进行详细说明。


  校医院黄黎明医生作野外急救基础知识技能培训,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几种急救方法,以及如何处理创伤、出血、溺水、高原病等野外常见的意外伤害。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安全和保密意识,学习了野外急救基础知识和技能,为今后顺利开展地质调查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