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近日,机关分工会以“我看乡村美、点赞新中国——亲近自然,激情绽放”为主题,组织了近两百名机关教职工分两批前往木兰花乡、蔡甸花博会开展春游活动。


  木兰花乡景区位于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葛家湾,这里四季花香、梯田层层、雀鸟欢聚、房舍俨然、古色古乡,还有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4月20日,机关工会70余名教职工行走在木兰花乡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身心舒畅。


  蔡甸花博会是全国性花主题旅居目的地,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4A级标准度假景区。4月27日,机关工会90余名教职工漫步在花海中,一路姹紫嫣红、色彩缤纷,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


  广大机关教职工纷纷表示,木兰花乡、蔡甸花博会花团锦簇、植被丰富、空气清新,实现了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机关分工会主席陈文武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