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海洋学院开展“海上教学实习实践”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峰)4月24-25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院长牟林一行前往浙江省舟山市,走访了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和浙江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海上教学实习实践”调研。


  4月25日上午,成军、牟林一行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瑞飞、海洋科学系主任李春峰等举行座谈。双方就海洋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5日下午,成军、牟林一行与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士元、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左军成等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建涉海实习实践平台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成军、牟林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海洋大学海洋生物博物馆、海上教学实习船。


  本次海上教学实习实践调研是海洋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拟通过共建野外实习实践平台的方式开展海上教学实习实践,构建更加完善的海洋科学与海洋工程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海洋科学领域高级专门人才,服务海洋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