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后勤保障处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19-03-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茁 林芸)3月24日,从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上获悉,我校后勤保障处被中国教育协会评为“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后勤保障处连续第三年度获得该荣誉。

  后勤保障处着眼于后勤服务育人的宗旨,坚持“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办师生满意后勤”的职能定位与目标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实时宣传反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动态,宣传工作与推动后勤的战略实施、文化建设、优化形象有机结合;二是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各宣传载体的特色,宣传后勤的改革成果和先进事迹,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搭建后勤与师生的沟通桥梁;三是加强网站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改善网络环境、增添硬件设施,完善《后勤保障处信息发布及信息员管理办法》,培养优秀信息员,为高效完成后勤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双向保障。

  2018年,后勤保障处员工在网站发表原创新闻报道共291篇,编辑《地大后勤》11期,更新宣传栏8期。后勤保障处向“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综合要闻板块推荐发表文章15篇,向“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后勤动态板块推荐发表文章8篇、院校后勤信息专区推荐文章1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