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论文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研究会特等奖

发表时间:2019-01-0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近日获悉,党委宣传部大学文化建设科屠傲凌撰写的论文《互联网+时代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以美育人实践探索》,在纪念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研究会成立30周年学术论坛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得特等奖,并在文化建设分会场作主题发言。

  该论文提出在互联网+时代,通过打造“网络美育大课堂”,构建官方微信“微阵地”;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美育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新时代“以美育人”与校园文化建设的完美融合,打造文化建设新平台,用美育的教育功能和社会功能,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论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等共同举办,共评出特等奖论文5篇。与会代表围绕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研讨。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70余所高校的代表参加此次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