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心手相连一家亲 筑梦地大新征程

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联谊晚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周倩倩 摄影戴薇)2018年12月28日晚,校工会综合厅里温暖如春,“心手相连一家亲•筑梦地大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联欢晚会举行。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副校长王华,校长助理周爱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青工委员及近三年入职的教职工约200余人参加晚会。

  何光彩热烈欢迎新进教职工加入地大大家庭,他对新教职工加入地大大家庭表示欢迎,他说,学校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广大教职工心灵的港湾和温馨的家园,他希望大家能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积极关注和参加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工会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

  王焰新对青年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等教育大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学习高等教育理论,自觉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二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晚会在环境学院分工会合唱的《国家》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有力地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最后,在附属学校分工会带来的歌伴舞《同一首歌》的动人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

  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为在场的十余名12月过生日的新进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引来阵阵掌声。

  节目过程中,互动游戏热闹非凡,三轮幸运抽奖6个大奖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一等奖——海尔冰箱最终花落机关分工会贾启元老师手中。

  本次联谊会系校工会新职工“认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新职工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新职工传承和弘扬勇于挑战、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自觉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共同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