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9月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及院直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和“三个传播、三个塑造”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要明确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明确教育工作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与会人员认为,要通过各种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坚决克服顽瘴痼疾,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实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李宇凯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出了安排。他强调,学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要求,要转好时态、转好语态、转好状态、转好心态,健全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进度,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向新的高潮。(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