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逸夫博物馆亮相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彭磊)9月12日,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系列科普活动隆重举行。

  逸夫博物馆积极响应“全国科普日”活动号召,精心筹备,推出了生物多样性与地球环境演变为主题的流动展板18块、化石、岩石标本与教具模型35件、科普宣传册100本。逸夫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派发科普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激发市民关爱地球、热爱环境的热情,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学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由洪山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我校逸夫博物馆等20余家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成员单位和科技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逸夫博物馆将通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免费开放日等形式,为社会公众奉献精彩的地学科普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