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毕业生获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季军

发表时间:2018-09-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华)9月13日,“创业湖北”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刘于飞创办的武汉中地地科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获季军,获得15万元创业扶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为获奖者颁奖。

  武汉中地地科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深耕于文博文创相关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外交部湖北省全球推介会主视觉展示服务商、湖北省博物馆智慧博物馆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服务商。公司拥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文博文创展示与信息技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以“跨界整合、价值创新”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文博公共教育、文创动漫制作、文创产品研发及智慧文博建设等相关领域服务。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参赛的10支创业团队,是从今年全省征集的1503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择优遴选出来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2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7年来,累计安排1.6亿元扶持了4051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为全省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