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2名“青马”学子到鹦鹉街道挂职锻炼

发表时间:2018-07-2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霍少孟 姜妮 摄影沈晨)7月17日上午,我校22名“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学子组成“新青年下乡” 汉阳区挂职锻炼队,前往汉阳区鹦鹉街道开展暑期挂职锻炼。

  汉阳团区委、鹦鹉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座谈会,我校校团委、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团委副书记姜明敏对汉阳团区委、鹦鹉街道党工委为我校学子提供基层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参加挂职锻炼的同学珍惜机会、沉心体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展现地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鹦鹉街道党工委党建办公室冯科长简要介绍了鹦鹉街的历史由来、地理位置、人口数量等基本情况。

  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新青年下乡”汉阳区挂职锻炼队队长马睿,号召挂职同学 “勤学、力行、慎思”,倡导同学们以“我是社区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思想觉悟,深入群众、扎根社区,锤炼本领、奉献社会。

  鹦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曙珍对挂职锻炼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在基层挂职锻炼中认真体验、努力提升,在社会的大熔炉中了解社情民情,坚定报国之志,锤炼干事创业本领,成为鹦鹉街道党工委、下辖各社区中的一股春风。

  我校“新青年下乡”鹦鹉街道挂职锻炼队由校院两级“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学员、校级学生干部组成,挂职锻炼为期一个月,主要挂职地为汉阳区鹦鹉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各基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