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全校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5-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徐伟 郜雨宁)5月17日上午,校级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培训会在研究生院106会议室召开, 45名培育创建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研工部徐伟老师介绍了校级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

  研工部副部长陈慧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本支部的创建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抓好研究生党建工作。

  研工部部长刘世勇解读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他详细讲解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他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