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立项评审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黄玉莹 庞岚)2018年,教育部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版,大力培养德学兼修的各类高素质人才。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5月16日,分组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评审,82个项目参加评审。校长王焰新,20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工作。

  参加立项评审的项目包括一流专业建设项目11项、“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10项、课程教材类建设项目31项、实践育人项目27项。通过立项人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经专家评审,学校研究确定入选项目名单。按项目类别不同,入选项目将获得5-20万元项目经费资助。

  王焰新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努力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围绕研究型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及实际,扎实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出高水平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