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空志协快递帮取为花蕾基金筹款

发表时间:2017-11-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欧阳靓靓)近日,由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主办、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快递帮取活动,在西区体育馆前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0多名来自地空、工程等学院的志愿者参加,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花蕾基金。

  为防止信息泄露,需要取快递的同学扫码加入QQ群留下快递信息和联系方式,收到快递后再以一元一件的价格支付给志愿者。所有扫码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帮取快递的志愿者按岗位被分为宣传、取货、分货、发货四个小组,在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工作。

  17日下午,下着冷雨,但志愿者们的工作仍然照常进行着。冒雨拉着小推车往返于邮局与摊位之间的,是取货小组,分货小组则在棚内细心地一一核对名单,并交由发货小组派送。

  本次活动的策划兼负责人、来自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杨齐圆介绍,想要为花蕾基金筹集善款又恰逢双十一,便产生了帮取快递的想法。她表示,相比增加志愿时长的数字,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于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些帮助他人的事情,并能够给自身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