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7-11-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胡燕)近日,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总经理张谨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院党委书记陈飞, 副院长王亮清、罗学东等参加了洽谈会。陈飞主持洽谈会。

  唐辉明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实现途径,相互交流、努力学习,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谨介绍了该公司的有关情况,她希望能加强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王亮清介绍了学院情况,阐明了校企合作培养方式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

  唐辉明为冯正功、张谨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达成高度一致的合作意向。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从建立之日起,公司完成了“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几乎所有类型的“第一座建筑”,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于上交所上市,成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建筑设计机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曾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