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球科学学院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主楼地质斋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共同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甫,院长刘勇胜,副院长冯庆来,党委副书记张晓红,教师党员代表汪在聪,院直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10月18日上午八点四十,主楼地质斋就座无虚席,大家热切期待着会议的开幕。王甫介绍了本次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现场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领会讲话精神。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主题报告。师生代表们边听边记。

  大家听完报告,深受鼓舞,展开热烈讨论。王甫部署了学院后期的系列学习活动,希望大家继续研读会议报告,持续关注十九大会议进展,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