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33名志愿者服务“武网”

发表时间:2017-10-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李溪 郑舒瑞 杨齐圆)近日,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我校33名志愿者为比赛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比赛的志愿者大多数来源于武汉市本地合作高校招募。经过学校和武网中心组织的三轮面试,结合个人能力特点,我校33名志愿者入选并被分配到赛事综合服务、观众服务、媒体服务、场馆服务等七大志愿服务板块中,全程参与竞赛信息发布、球童服务管理、球员接待引导、场地保障、电视转播、新媒体运营等12个工作。

  2016级地空学院的蒋镜宇在比赛期间担任新媒体助理,负责赛事现场采访、活动报道及媒体信息发布工作,本次志愿服务经历让她收获良多。她说:“在担任志愿者活动的过程中,不仅自己的技能得到了提升,而且拓展了自己的见识,收获了温暖的友谊。”

  目前,我校册志愿者达7016人次,每年累计志愿时长7万余小时,广泛参与武汉网球公开赛、武汉马拉松等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校内也积极开展环境保护、义务科普等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