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17-10-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许峰 宫斯宁)10月10日,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副署长、海外首席运营官米歇尔•康蓬年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校领导何光彩、唐辉明接见了来访客人。

  何光彩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双方就我校与比利时新鲁汶大学合作建设“中欧创业学院”,合作培养创业硕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歇尔•康蓬年表示,新鲁汶大学是坐落于瓦隆州的高等院校,作为瓦隆州主管对外经济、对外合作的政府职能部门,外国投资总署将积极协调和支持“中欧创业学院”的建设;通过“中比人才桥”项目,支持我校教师或学生,去比利时交流访问、留学。

  新鲁汶大学创立于1425年,是欧洲顶尖高等学府,拥有4位诺贝尔学奖知名学者,比利时法语大学中名列第一。新鲁汶大学拥有Financial Times评价全球第4的创业硕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