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周建伟获评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17-09-2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刘妍慧)近日获悉,我校环境学院周建伟教授获评2017年度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周建伟教授现为环境学院环境地质系主任,执教以来,他几乎把所有感情都融入到他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中,成为同事眼中的“专家”和同学爱戴的领路人。指导了本科毕业生36人,硕士、博士研究生26人,留学生5人。担任过4个班的班主任和学务指导老师,连续奋战在野外教学实习第一线,每年度承担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环境地质学》中英文授课任务。他和环境地质系老师们成功实施了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环境工程(地质环境调查方向),凸显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鲜明地学特色。

  同时,周建伟还是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成员,多年来奋战在矿山环境保护与治理的研究工作前沿。先后被评为国土资源部“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校“师德师风道德模范”、“研究生的良师益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