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通讯员徐伟 王佳宁 郜雨宁)日前,2017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遴选大会在校工会一楼大厅召开。校党委研工部有关老师,77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6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宸主持。

  会上,2016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郑珺文、苏彤分别代表2016届研究生会汇报了相关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9名候选人发表了竞选演说。经过竞选演说、自由提问以及现场同学投票三个环节,最后,资源学院研究生王佳宁同学当选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同时当选副主席的有:周南佳娃、唐雪、胡君、刘广、张伟炫。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慧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要不畏困难,敢为人先,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6名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