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材料与化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邵东慧)6月29日和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在学院楼前开展了入党宣誓和感党恩诉祝福活动。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党委副书记余江涛、辅导员陈文婷、唐伟,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黄菊与同学们分享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同学们对党生日的由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在黄菊的带领下,今年新入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在余江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对每个党员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余江涛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可持续能源实验室党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晓晔、尚小兰、马骏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陈文婷获评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化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化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化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获评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李珍、周森、孟大为、葛文、程国娥、周凤、马真真、李勇、张运丰、罗丽荣10位教师党员,刘世东、李浩然、冯颖、曾庆虹、李馨、魏梦贞6位学生党员获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马睿获评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黄菊为获得院级荣誉的同志颁奖。在表彰先进模范的同时,也为全院师生党员树立了榜样,她希望其他党员向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以不同的队形紧紧围绕在党旗周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未来城校区里喊出对党的祝福。近两百名学生党员用朴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


  众多学生党员表示感受良多,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玉华表示,思想上入党,身体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投身科研,争做先进,立志报国。学生党员黄晓聪表示,集中入党宣誓环节让她感触深刻,她将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生党员杨培杰表示,在感党恩诉祝福环节,当喊出誓言和祝福的那一刻,他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