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践行教学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表时间:2020-09-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 雷龚鸣 王紫璇 田甜 毛国樨 章帆)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10日,校领导王焰新、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王华、王林清、刘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校长助理蒋少涌、周爱国带队,分别前往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看望和慰问了我校20余位优秀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长王焰新院士率队前往主楼,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童金南教授,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袁松虎教授,地球科学学院王国庆副教授,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王珩,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履行使命担当,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傅安洲率队前往保卫处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处长代清风、副处长单红峰,治安一科孙阳波和胡书增,以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杰,肯定了大家在抗疫抗洪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勉励大家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


  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率队前往西区,看望慰问自动化学院张传科教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波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李建慧教授,询问了大家的教学科研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发挥特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副校长刘杰率队前往未来城校区,看望慰问了环境学院文章教授、柴波教授,材料与化学学院沈毅副教授、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伦澈教授、计算机学院戴光明教授,询问在未来城校区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赖旭龙率队前往数学与物理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及公共管理学院,看望慰问了数学与物理学院罗中杰教授、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张志毅,湖北省首届“最美社科人”获得者、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占岐教授,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校长王华一行前往秭归产学研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开展野外教学实习的师生,询问实习期间的教学与生活情况。他希望老师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实习安全,圆满完成实习教学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校长助理周爱国慰问了“荆楚好老师”获得者、海洋学院陈刚教授,对他入选“荆楚好老师”表示祝贺,勉励他坚守初心,继续将激情与专业紧密结合,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从事科研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校长助理蒋少涌率队前往东区,看望慰问了校“十佳共产党员”代表、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校医院院长何晓玲及朱雅鸣医生,表扬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激励大家进一步担当作为、接续奋斗。

 

  教职工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