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海洋学院“就业促进行”走进山东

发表时间:2018-12-06作者:网站编辑:刘妍慧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崔鹏)12月2日至3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院长牟林、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晖等一行前往山东省烟台市,走访中国航天五院513研究所、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武警黄金第七支队,开展“就业促进行”工作。

2日,调研团参观了中国航天五院513研究所航天陈列馆并进行座谈。成军介绍了海洋学院有关情况,513所副所长宋光磊介绍了该所发展建设现状,双方就海洋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3日,调研团参观了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陈列馆,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当日,调研团走访了原武警黄金部队第七支队。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业务咨询、人才引进、人员培训、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