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十届“我是偶像”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9-06-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宋静雯 摄影薛立鑫 覃方喻 李萌)5月28日晚,第十届“我是偶像”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弘毅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55栋夕阳红”组合获得冠军。


  决赛共有三轮。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十强选手惊艳开唱,现场掌声雷动。第一轮比拼后,共有六组选手晋级。在第二轮突围赛,艺术与传媒学院胡俊彦以其高亢有力的高音演唱歌曲《九儿》,迎来观众阵阵喝彩;信息工程学院庞世龙和他的黑焰乐队带来原创歌曲《跨海》,节奏铿锵,点燃现场;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55栋夕阳红”组合搭配吉他与小提琴,为观众带来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艺术与传媒学院欧阳雨婷以精彩的真假声转换,演唱个人原创歌曲《十二月》;数学与物理学院热发提以深情温暖嗓音演唱《滋拉热》,触动人心;由地理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组成的“霜糖蛋糕”组合带来歌曲《City of stars》,声音绝妙,曲调动人。


  第二轮选拔过后,晋级的三组参赛选手进行巅峰对决,决出冠亚季军。“55栋夕阳红”组合凭借一曲《我们》摘得桂冠,“霜糖蛋糕”组合和胡俊彦分别成为本场比赛的亚军、季军,经济管理学院蒋熠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