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温情与敬意:疫情防控中的特殊礼包

发表时间:2022-04-30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新月 任可盈)近日,因学校周边疫情影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学校各部门及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引导工作。4月26日、28日,在艺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边建华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地心引力”文创工作室的十几位成员,先后前往南望山校区北区、东区核酸检测地点及西区保卫处,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中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包:一杯温暖的奶茶、一份地大主题的文创作品和一张爱心贺卡,以此表达敬意。 

 

  

据悉,作为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入孵的实创团队,“地心引力”是由一群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珠宝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不同专业的学子组建的地学文化创意工作室,该团队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美育实践中心的文创团队发展而来。“地心引力”团队秉持校训精神,挖掘地学文化内涵,致力地大特色的文创产品开发。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