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首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9-06-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雨禧 摄影覃方喻)6张组图描绘18岁的旅途、经历坎坷后的成长过程、朋友身份的暖心陪伴、最美好的大学奋斗时光……6月1日,首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在西区操场举行,一幅幅主题各异的原创心理漫画作品吸引着同学们驻足围观。

  艺术与传媒学院孔子涵凭借《18岁的旅途》获得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陈国慧凭借作品《追梦人》,艺术与传媒学院李若澜、郭智琳凭借作品《影子》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苏浩文、公共管理学院王睿婧、艺术与传媒学院徐茂林分别凭借作品《追风挽歌》《枕上心事》《成长》获得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曹道靖的作品《我讨厌可爱的东西》以独特的视角,想象恶魔进入“可爱屋”的状况,被评为最佳创意奖;计算机学院苏浩文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谈及参赛作品的创作过程,孔子涵表示:“正值18岁这个美好的年龄,我想以此为主题,以作品为载体,记录一段特别的心路历程。”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学工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承办,以“绘生活,悟人生;助成长,追梦想”为主题,旨在鼓励全体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作,发挥想象力,关注身边点滴细节,在学习生活中培养健康心理、创新思维以及阳光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