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高校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培训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6-10-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10月24日,“湖北省91wllm高校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培训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就业中心主任丁雪峰、副主任王建农、张丽萍、全省本科院校就业工作部门9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王建农阐述了建设湖北省91wllm高校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的重要性和特色优势,通报了高校就业智能平台建设和使用进展情况。

  高校就业智能平台产品经理石锦春对高校就业智能平台功能进行了介绍演示。

  作为首批试点院校,我校大学生就业中心主任侯建湘就我校就业智能平台使用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现场就高校就业智能平台建设和使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丁雪峰表示,各高校就业智能平台建设和应用要遵循统一建设,省级集中,高校自主,业务协同、资源共享的理念,顺势而为,大力推进 “互联网+”新业态下的就业工作,力争两年内实现就业智能平台全省覆盖。省就业中心将会同各高校整合相关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共同推进高校就业智能平台在全省的应用,提高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效率和就业质量。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大学生就业中心)